懒,并且菜。
*图可自用,搬运注出处,禁商用。 谢谢喜欢!(ؑᵒᵕؑ̇ᵒ)◞✧
wb: 十八楼@化身咸鱼飞上天 绘画博:@鱼香橙子盖浇饭

大半夜的心里一堆破事烂情绪无从发泄,不敢发微博不敢发朋友圈,也找不到人聊天,只能把这里当成一个树洞了。是什么时候开始对这个公司失望的,可能就在刘志宏离开的时候吧。现在算是真的明白了,这个公司的残忍。我只能说,活该你们还是个不入流的小公司。不思进取,思想狭隘,小肚鸡肠。
贩卖小孩的梦想,却无法像承诺那样给他们一个值得的未来。
好狠心,真的好狠心。
我睡不着了,赔我时间,我不要你还钱,只让你赔给我这些浪费掉的时间。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鱼香橙子盖浇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